TiAmo

《紫微星》3

  在所有人的目光中,祭祀台给出了强大的反应,这是重来没有出现过的力量。


  众人看着面前的祭祀台,又好奇又害怕。


  最后,祭祀台发出了五种颜色的光,其中有四种光都冲着一个方向去了

  ——


  在他们看着张极被红光围绕升上空中的同时,朱志鑫、左航、张峻豪分别被绿色、黄色、蓝色的光包围了起来,而那束紫光却冲破了天际,也没找到宿主。


  有人说,这是四大神兽的力量集齐激发了紫微星的力量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紫微星没有找到宿主,这股力量倒像是被什么力量挡住了一样。


  在大家都在感叹这些力量的时候,冲出了一群拿着刀黑衣人,“把紫微星交出来!”


  群众看到这样的场景,都到处乱跑,也死了很多人。


  此时,那四个相互看了一眼就冲了上去,他们的神兽之力还没有觉醒,只能靠自身的武力与黑衣人拼搏。


  “张泽禹!”在乱战中,朱志鑫看到了张泽禹正向这边走来的身影,喊了出来。


  张极顺着朱志鑫的目光看过去,竟是后山那人。


  左航和张峻豪几乎是同时飞到张泽禹的旁边,轻松的解决掉了张泽禹周围的黑衣人。


  经过了一场混战,黑衣人基本上都被消灭了,自己人也死了不少。


  张泽禹刚走过来就被打了一巴掌。


  “不是让你不要来祭祀吗,你为什么都不知道躲远点?”朱振兴气急败坏,看见张泽禹就二话不说给了他一巴掌,村子里的人也都认为这次又是因为张泽禹在这里才会变成这个样子,也纷纷喊着“灾星”“滚出村子”的话。


  “走吧,小宝。”朱玉听着村里人这么喊着也怪心疼的,走上前去想把张泽禹推走。


  “阿娘,不是我……”张泽禹看着眼前的人,声音中带着些哽咽。


  “阿娘知道,可是,我们这个村子是真的容不下你的七杀命格了,快走吧,在你没有招来其他事之前,走吧!”朱玉说着还在把张泽禹往外推。


  张泽禹看着朱玉这个样子,也只好离开了。


  除了朱志鑫,其他三个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对张泽禹,而朱志鑫也只是看了村民们一眼就朝着张泽禹离开的方向追了出去,把自己父亲的呼喊抛在了脑后。


  张极、左航、张峻豪三人向那群人行了礼后也追了上去。
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是青龙护神,你不应该出现在我身边的。”张泽禹看着追上来的朱志鑫,早就已经憋红了的眼睛留下了泪。


  “你是我弟弟,我连你都护不了,我还当什么青龙护神,护什么国家。”朱志鑫看着眼前的张泽禹满眼心疼,他替张泽禹感到不值,张泽禹明明这么乖,可为什么七杀命格找到了他,为什么所有人都讨厌他。


  “小孩!”


  张泽禹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,是张极。


  “你还怪能跑的。”张峻豪走在最后,手上还拿了一根棍子,撑在地上。


  “肯定啊,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啊,王爷。”朱志鑫看着张峻豪现在的处境,不禁调侃道。


  “跑什么?解释不就行了?”张极看着张泽禹,这孩子,好像有很多心事,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。


  “他们不会听的,十几年,我都是这么过来的。”张泽禹摇了摇头,把头低了下去。


  “怕什么,我们陪你一起。”左航走上去拍了拍张泽禹的肩膀。


  “你们离我远点吧,我可能就是那么不祥,会给你们带来伤害。”


  “没事,我们都是护神,你要是不想回去,那我们就陪你一起流浪。”


  张泽禹听着张极的话,吃惊的抬起了头,“你不要你的国家啦?”


  “我们要去找到唤醒神兽之力的办法,你要一起吗?”张极看着这个吃惊的小孩,给了他一个台阶。


  “他不是护神,可以去?”张峻豪听到张极这句话,也表示很震惊。


  “为什么不可以啊,我还不信我们四个连一个小孩都护不下来呢!”左航也开口了,他也心疼这个孩子。


  “走吧”朱志鑫拉起了张泽禹的手,怕张泽禹拒绝。


  张泽禹也没有推脱,跟着他们就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